【台語新聞】好消息! 台中遭虐女童 已可自主呼吸

黃種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太平一歲女童疑似遭保母不當照顧,重傷昏迷,不少民眾都幫媽媽打氣,希望她撐住,多給女童一點時間,經過將近兩個星期的治療,傳來好消息,女童腦壓降低,已經可以自主呼吸,媽媽在臉書PO了一段女童健康時的影片,搭配音樂,讓人看了很感動。

女童的媽媽在臉書分享一段搭上音樂的女兒可愛影片,影片中寫著「我的小公主,我真的好想好想妳,我的寶貝女兒,我的心肝,要怎樣你才能回來,要怎樣你才能好起來」字裡行間,充滿了疼愛和不捨。

兄妹倆溫馨互動,這樣的畫面,媽媽每看一次就心痛一次,上個月,女童疑似遭到保母不當照顧,頭部重傷昏迷,經過將近兩星期的治療,媽媽一度想放棄,但很多民眾希望她撐住,再給女童一點時間,沒想到,女童昏迷指數上升到六,腦壓逐漸穩定,7月1日已經拔除呼吸管,可以自主呼吸。

而當時替女童抱不平的民眾在臉書開直播,包圍保母家抗議,警方也傳訊十多個人到案,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,保母涉嫌重傷害,目前羈押禁見,媽媽對司法判決沒有意見,只希望再見到女兒活潑可愛的模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