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防疫警報打響開山里 黃偉哲銷美食

黃昱賦 劉漢生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疾管署誤發登革熱警報,讓全台民眾都短暫成為開山里里民,也因此成為熱門話題!台南市長黃偉哲趁這波熱潮,趕快把自家美食行銷出去,他先點名他喜好的甜食,古早味順天冰棒,鹹食的話,還推薦阿和肉燥飯、進福炒鱔魚,這些名店都在開山里,但他也呼籲大家,美食當前,登革熱防疫還是要當心。

警報聲響起,昨(9)日一則登革熱防疫烏龍訊息,GOOGLE關鍵字熱搜開山里,讓台南這個地方紅遍全台,這個時候市長黃偉哲,當然要趁這波潮流好好宣傳府城美食,從他上任之後不斷增加的體重,就能知道台南美食多麼誘人,鎖定開山里,跟著吃貨市長走,鹹食甜食古早味都有。

像是黃偉哲在臉書上介紹的這間古早味冰棒,當地里長也是大推,想吃鹹食選擇更多,大火快炒,Q彈鮮美的鱔魚,飄出香氣,還有這間肉燥飯,各式道地小吃樣樣都有,黃偉哲口袋名單,這些名店通通都在開山里,但他還是不忘提醒大家,登革熱防疫別忘記,一定要隨時「巡倒清刷」,才能開心吃美食,蚊子不來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