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成與館長之戰"太殘忍"?! 金主喊卡洩身分

林志成與館長之戰"太殘忍"?! 金主喊卡洩身分 | 華視新聞
林志成(左)妙天禪師(中)館長陳之漢(右)

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上犀利敢言的風格,獲得不少粉絲支持,卻也引來各方叫戰,繼中國格鬥、泰拳雙料冠軍練瑜軒跨海挑戰後,近期又有前健美國手林志成約戰,稱5秒就能把館長幹掉,更嗆「踩過你的屍體」!林志成屢次挑戰館長的驚人之語,讓他成為話題人物,但比賽場地和規則一變再變,現在又傳出有意贊助的主辦單位不辦了,其中之一的原因是認為「太殘忍」,不過也意外曝光金主背景。

金主提5大取消原因 決議不辦格鬥擂台賽

林志成8日曾表示,他已找到金主要提供100萬美金獎金(折合台幣3000萬)辦格鬥賽,並申請世界終極格鬥王(武狀元)盃,希望吸引兩岸三地的格鬥好手來參加,未料今(12)日接到主辦單位簡訊說「不辦了」。

【簡訊內容】志成兄:基於下列諸理由,主席己决定格鬥擂台不辦了

1、網路上流傳你說要把館長擊斃踩在其屍體而過,過於殘暴影響本黨形象不佳。

2、場地難覓短期(一個月)搞不定繁雜申請文件。

3、館長不會來打,大陸客也不見得會來,無人可打。

4、共同主辨的協會負責人己更換,他們都表示不支持你這場比賽,倒(到)底怎麼回事?

5、比賽辦法你最後才出場,別人己打得半死你最後以逸待勞顯得不公平。

金主背景曝光!國會政黨聯盟與妙天禪師

針對簡訊第一點「主辦方認為說要踩過館長屍體太殘忍,會影響本黨的形象」,林志成回應:「本人自2019年7月12日凌晨01分宣布退出國會政黨聯盟體育黨部主委一職及黨員,從現在起都跟國會政黨聯盟及主席妙天無關」,但林也強調,他會再找其他單位協辦、「8月18日一定會站在格鬥擂台上迎戰館長!」不過,這段話也被眼尖網友發現背後金主,原來是國會政黨聯盟和妙天禪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