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車連環撞 7旬翁疑打錯檔撞12車

黃種瀛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驚險畫面,這輛車怎麼回事突然倒退嚕,原來是台中一名72歲老先生開車上路,疑似要打空檔,結果誤打倒車檔,又把油門當剎車踩,車一路退撞倒路旁轎車和機車之後,又衝進騎樓,還差點撞上一名機車騎士,還好最後沒有人受傷。

機車騎士經過路口,後面一輛轎車突然出現,高速朝他倒車撞過來,差點就撞上騎士,最後轎車劃了一個大彎,倒車撞進路旁騎樓,轎車高速倒退嚕將近100公尺,先碰撞路旁一輛轎車和機車,隨後衝進騎樓,撞上1輛廂型車和8部機車之後才停下,停放騎樓的機車被撞得車殼破裂,轎車的車尾則是整個撞凹,可見衝擊力道相當大。

肇事的72歲老翁表示,當時開車到修車廠,疑似要打空檔,但是卻打錯了,車子才會倒退暴衝,台中市警六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木榆表示,肇事駕駛打成R檔,油門當剎車,碰撞第一時間,老翁太過緊張,踩住油門,結果撞倒騎樓一整排機車,還好這起意外沒有人受傷,但連他自己的車子在內一共撞毀12台車,恐怕要負起全部的賠償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