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勾到電纜線 男大生慘摔重傷亡

陳凱生 莊明憲 張政捷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縣一名男性大學生,10號下午從學校結束暑修,騎機車回家,居然在竹北長青路鳳岡大橋前,被電信公司損壞且垂落的電纜線絆住摔車,還撞到一旁行駛中的貨車,頭部受到重擊,雖然送醫急救,但仍在6天後死亡,家屬認為男大生是被電纜線絆倒,才導致車禍,要求相關單位必須出面負責。

電纜線垂落男大生騎機車遭絆倒不治,畫面中,林姓男大學生騎乘的機車,突然被絆倒,人被彈飛,再撞到行駛中的貨車,頭部當場受重傷,送醫六天後,還是宣告死亡,而絆倒騎士的,就是路邊電線桿上,垂落的電信公司電纜線,死者家屬要求電信公司和警方要負起責任。死者家屬「電纜線垂落的時候,只有派一個警察在那裡,對,對,打給他們,只有一個在‧,當然是覺得警察的問題,可是變成說,我們還是希望說,檢察官他能夠做一個比較明確的判決‧。」,回顧案發當時畫面,一名員警,從車禍前就在場警戒,但三個警示牌,卻都放在對向車道,死者家屬質疑,電纜線垂落當時,到場警力不足,才沒有及時做出警示,阻止車禍發生‧,招魂現場,留下撞壞的機車和安全帽,但22歲的年輕車主,卻再也回不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