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煎餅店道歉 女韓粉: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!

罷韓煎餅店道歉 女韓粉: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! | 華視新聞
108/07/06楊姓韓粉與女大生在廣德家發生衝突。

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起7月6日「高雄觀光日」,當天卻有一名穿著「翻轉高雄瑜起來」的女韓粉,因不滿煎餅店「廣德家」參與罷免韓國瑜活動,對店家與店內女高中生飆罵「去死吧」,引發各界撻伐。廣德家在10日發文致歉,表示這是遲來的道歉,因連夜失眠、謾罵聲浪、精神耗落所致,對此昨(17)日楊姓女韓粉在臉書嘆「好累」,並喊話「老闆你的委屈有我可憐嗎?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」。

廣德家遭肉搜霸凌 發文向社會大眾致歉

7月6日高雄「廣德家」香蕉煎餅店響應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活動,將原價70元的香蕉煎餅,特價1000元賣給韓粉,此事引發韓粉與罷韓人士衝突,除了楊姓女韓粉、被罵女學生遭到肉搜、網路霸凌外,廣德家老闆也遭受同樣情況,店家10日透過臉書發文道歉,表示因此精神耗弱,更遭房東拒租店面。

高雄觀光日爭議 女韓粉: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

楊姓女韓粉昨日凌晨3點35分在臉書發文,強調自己會堅強,請鋼鐵韓家軍們不要再打擾她,「煎餅事件的委屈值得了,本人希望讓事件停止不要再有人受傷了,我們都是一家人(台灣)要相親相愛的」。不過才寫完要相親相愛,話鋒一轉又反問廣德家老闆「老闆你的委屈有我可憐嗎?我也有被一大堆的人霸凌及恐嚇等,你們不是受害者,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。」她強調,當天並沒有罵人,只是說了氣話,沉默多天,也是因為包容大家都是中華民國的一家人,文末更說「也拜託請你們可以停止再說罷免韓國瑜總統了吧!愛與包容是有限度的」。

罷韓煎餅店道歉 女韓粉: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! | 翻攝自楊姓韓粉臉書。
翻攝自楊姓韓粉臉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