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警破獲暴力討債集團.仲介賣淫

徐孟蘭 張春峰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,主嫌是38歲的賴姓嫌犯,是竹聯幫成員,也參加過統促黨,他們橫行苗栗地區,恐嚇、要保護費,不給就砸店,行徑囂張,更涉嫌在西勢美的私娼寮,引進泰國籍女子、來台賣淫。其中一名泰國女子、被集團吸收,還拿著一大疊鈔票、拍照PO網炫富,吸引同鄉來台賣淫。

男子拿球棒對著店面大門,一陣猛砸,店家嚇得趕緊躲開,砸完大門還不夠,還往裡面走繼續砸,模樣兇狠,這群凶神惡煞是討債集團成員,在苗栗地區恐嚇店家要保護費,不服從就砸店。

警方找到他們的據點,在西勢美的私娼寮,更查出他們違法找來泰國籍女子賣淫,其中一名泰國女子和討債集團成員交往,她頭戴名牌帽,手拿著超大一疊現金自拍,PO出炫富照,幫忙集團,吸引同鄉來台賣淫。

主嫌是他,38歲的賴姓嫌犯,他是竹聯幫成員,也參加統促黨,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,黑道份子吸收泰國籍女子來台賣淫,被警方一網打盡,並查扣安非他命、吸食器,全部移送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