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差沿街射鋼珠彈 男害路人險失明

王馨儀 張政慧 何家俊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只因為心情不好就瘋狂掃射鋼珠彈。在宜蘭礁溪21日晚上9點多,一名27歲簡姓男子開車沿路掃射鋼珠彈,造成無辜路人受傷,其中一人甚至差點失明。

在宜蘭礁溪,21日晚上九點多,一名27歲的簡姓男子開著車,沿路掃射鋼珠彈,造成無辜的路人受傷,其中一人甚至差點失明,事後嫌犯女友主動到案供出男友,沒想到簡姓男子只因為和女友吵架心情不好才會開槍洩憤。

晚上九點多,小客車從礁溪龍潭路快速開過,車裡的男子竟然從車窗伸出裝滿鋼珠的空氣槍沿路掃射。無辜被打到的男子,彈孔就在太陽穴附近,距離左眼不到兩公分,回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。

事情發生在21日晚上九點多,27歲的簡姓男子,竟然只是因為疑似和女友吵架心情不好,為了發洩情緒,才會沿路掃射空氣槍,不僅劉姓男子遭受波及,還有一名女子的左手虎口中彈,沿路的車輛也遭殃。事後嫌犯的女友主動到案供出男友,並交出空氣槍和鋼珠,一共260顆,受害的劉先生說,無辜被流彈打到,甚至害他差點失明,絕對會提告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