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搶鐵飯碗! 國營事業招考1219人

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營事業招募新血!全台招考總名額1219名,包括台糖、台電、中油和台水等四家公司,起薪是3萬6到3萬9,報名日期從8月2號到8月13號,另外在高雄市,環保局也要招考清潔隊員,預計錄取669人,起薪3萬2,加上清潔獎金,月薪可以達到四萬。

拿著滅火器,賣力往前跑,跌倒了爬起來繼續衝,這麼拚為的就是想到中油上班,跌倒了也沒時間痛,跑三步跌兩步,中年太太好賣力,也是為了想進國營事業。經濟部為了加快,國營事業的人力代謝,招募新秀加入,招考總名額1219名,包括台糖台電台灣中油和台水四家公司,起薪是36K-39K,報名日期從8月2日到8月13日。

另外在高雄市,最近也要大規模招考清潔隊員,錄取總人數一共669名,,而且不同於外縣市要扛沙包,這次只要求考生,25秒內完成資源回收分類,體力負荷上相對較輕,起薪是32K起跳,加上清潔獎金月薪可以到40K,號召想投入環境保護的人,趕快來報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