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機上訂購菸" 黃國昌嗆謝世謙說謊

蔡岳霖 蔡慧君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但就在華航開完記者會後,立委黃國昌傍晚也再開記者會,大嗆華航董事長謝世謙在說謊!他拿出訂購單質疑華航所說在機上訂購根本不是事實,他質疑根本是華航網路後台協助。同時黃國昌還說,除了9800條私菸之外,還有其他兩批夾帶貨品,如今卻不知去向。

針對華航記者會的說明,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反嗆說,他昨(24)日就親自到關務署清查貨品、蒐集證據,想不到華航董事長卻當場說謊。他質疑,香菸根本就是從華航網路後台協助,絕非機上訂購。黃國昌更指出該上總統專機而沒有上去的貨物有3批,但目前只查到9800條香菸,那麼還有2批貨到底在哪裡?

黃國昌連番提出質疑,再質問華航為什麼總把責任推給基層的承辦人員?這樣的說法,交通部長林佳龍能夠接受嗎?此外,黃國昌稍早也公開質疑,運送私菸的5輛貨車沒被查扣,車子如今卻下落不明,種種疑點,國安、檢調、華航、交通部,全都沒有說清楚,真相到底是什麼?仍要追查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