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取消主辦經典賽? 我滑冰協會說謊?

朱培滋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體壇再爆黑幕!原本亞洲國際花式滑冰經典賽10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,但中華民國滑冰協會卻說因為國際情勢,我們被取消主辦權,但現在卻被國際滑冰總會打臉,他們聲明表示,是中華民國滑冰協會自己放棄的!到底中間誰說謊?滑冰協會要說明,卻延遲了快2個小時,說明時更不斷跳針說有壓力,來自哪裡的壓力卻遲遲不說明。

亞洲國際花式滑冰經典賽原本10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、但先是中華民國滑冰協會解釋因為國際情勢,被國際滑冰總會取消主辦權,但到昨晚被國際滑冰總會打臉、聲明表示、是中華民國滑冰協會自己放棄的,滑冰協會今(25日)下午開記者會延遲了2兩個小時、不斷跳針說有壓力、是來自哪裡的壓力、卻遲遲不說明!

中華民國滑冰協會書長面對媒體提問不斷跳針,不斷說真的有壓力,什麼壓力就是不說明,不過再看一次中華民國滑冰協會在官網公告,說國際滑冰總會來函,原訂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亞洲國際花式滑冰經典賽,台灣因為國際情勢關係不適合辦理,決定取消台北主辦權,改由香港協會主辦,比賽地點移師到中國東莞,外界質疑我國遭到打壓。

沒想到國際滑冰總會馬上發聲明,說5月底收到來自幾個亞洲會員國,包括中華民國滑冰協會在內的意見,希望活動能改到其他亞洲國家主辦,怎麼滑冰協會和國際滑冰總會兜不攏?滑冰協會堅持總會誤解原意,但事件發展從5月到7月,體育署都不知情,整個事件都只有他們知道成立專案小組調查,為了辦比賽體育署還補助200萬,有沒有其他隱情,只有滑冰協會最知道,但國家級體育賽事恐怕不是自己說了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