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又見逃票攻擊! 男咬傷列車長

王美雅 徐靖壹 陳建邦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台鐵發生逃票攻擊事件!一列從台中開往屏東潮州的區間車,進站後,負責查票的何姓列車長被一名40多歲的逃票男子,咬傷左上臂,事後嫌犯躲到另一列車子內,警察趕去才把人逮捕帶回,男子供稱身上沒錢,一時衝動才咬人,但這種惡意攻擊行為,台鐵嚴厲譴責依法開罰,並以傷害罪提告。

這個坐在椅子上,40多歲的莊姓男子,就是拒絕查票,又咬傷列車長的人,受害人是何姓列車長,掀開左手臂上的紗布,看到紅腫瘀青跟清晰的咬痕,事情發生在27日上午11點左右,台鐵一列從台中開往屏東潮州的區間車,開到屏東六塊厝時,何姓列車長發現莊姓男子逃票上車,後來他假裝要配合去補票,卻突然掙脫,拉扯中往列車長左手臂,大力咬下去,然後逃到另一列車躲藏。

台鐵關懷慰問認真執勤的列車長,也嚴厲譴責,逃票又惡意攻擊的行為,依法可處1500-7500元的罰鍰,並且對他提出傷害罪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