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表哥咬斷表弟手指 又咬又嚼...接不回去了

驚!表哥咬斷表弟手指 又咬又嚼...接不回去了 | 華視新聞
示意圖。

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昨(28)日晚間6點多,台東太麻里鄉發生表兄弟酒後互毆事件,令人訝異的是,表哥竟然咬掉表弟一截手指,並在口中咀嚼後往外吐,而吐掉的手指頭已無法找回,黃姓表弟只能被迫截肢,全案警方仍在調查中。

兄弟酒後起口角 表弟慘遭哥咬斷指

56歲的曾姓男子與53歲的黃姓表弟,昨天傍晚6點多相約在太麻里鄉部落家中喝酒,兩人疑似酒後失態,雙方大打出手,黃男手指更遭曾男咬斷,對此曾男接受警方詢問表示,是表弟先動手打了他的眼睛和胸口,他才會咬表弟的手指。

"就只是咬了一下" 手指接不回去了...

警消表示,到場後立即將兩人送往醫院急救,只是食指不僅被咬掉,咬掉後還在嘴裡咀嚼,最後吐掉,因此只找回一些碎肉和指甲,手指已經接不回去了。

曾男說,「就只是咬了一下」,不料表弟的右手食指竟被咬掉一截,當時在場親友目睹這一切,趕緊制止兩人並報案請求警消救援。

全案目前由大武警方偵辦中,但尚未製作筆錄或提告訴,這起案件仍造成當地民眾注意與驚恐。

★華視提醒您,飲酒勿過量、酒後不開車。★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