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散場遲不走 男子無意識送醫不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電影散場卻發現有男子疑似病發昏倒在椅子上,台北市的影城就發生這個狀況,有民眾發現電影散場時,一名男子坐在位子上,沒有意識,報警求救,把人緊急送醫卻還是來不及救回性命,導致昏倒的原因,家屬表示可能跟作息還有過去的病史有關係。

救護車趕到現場,救護人員趕緊對患者急救,就在台北市的影城,發生一名男子散場時,人坐在椅子上,但卻沒有意識,熱心民眾發現後,馬上影城人員報警求救,目擊民眾說,當時這名男子,電影散場卻遲遲沒有移動,一看才知道已經沒有意識了,就趕緊求救,而影城也表示,其實只要是特殊播放的方式,像是4D或者IMAX,在播放電影前,都會有告示提醒民眾,如果有不舒服,在收看電影前,要記得評估自身狀況。

電影內容或者播映方式,對於有身體不適或者有疾病的人,就容易造成壓力或者不舒服,提醒您,看電影是休閒娛樂,如果身體狀況不佳,千萬不要勉強,有任何狀況也可以,向身旁其他人求救,避免遺憾再次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