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犯拒檢衝撞想逃 警連開9槍圍捕

黃佩華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昨(3)日深夜,新北市板橋的板城路,有連續槍響,把民眾嚇壞了!原來是有一名駕駛,拒絕警察攔檢,還開車加速衝撞,警方雖然立刻朝他的輪胎、開了九槍,但嫌犯不斷前後衝撞其他車輛、猛踩油門逃離現場,派出所所長還一度不肯放手、死抓著車門,被嫌犯拖著跑、過程相當驚險!

下車連續槍響,就算警方連續開了九槍,藍色轎車還是不肯停下來、配合攔查!我差點被撞到,嫌犯當街衝撞,把路過的民眾都嚇壞了,甚至波及計程車司機。遭撞計程車司機說:「駕駛倒車然後又往前迴轉衝過去,看到兩個警察被他拖著跑啊,整個人都被拖著飛啊,我車上還有客人 我嚇得要命,我被撞傻掉 一回頭就聽到砰砰」無辜被波及的計程車司機目擊全程!他說三號的深夜十點多,警察巡邏發現,停在板城路的釣蝦場旁邊的車輛、看起來可疑,沒想到駕駛拒檢,竟然開始前後衝撞,警方抓緊車門還被拖行!

板橋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國裕,被警察開了九槍,還是繼續開車狂飆,但輪胎中彈越開越沒氣,嫌犯只好棄車逃逸!車被發現的時候,板金到處都被撞凹進去。雖然車是租的,但警方已經掌握駕駛的身分正全力追捕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