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個月嬰被反鎖車內 粗心媽焦急報警

莊明憲 樸星宇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竹市

家長的一時粗心,差點讓小嬰兒陷入險境,新竹有位媽媽帶小Baby出門,車停好熄火後,下車去後車廂拿推車,卻因為沒拔鑰匙,導致小Baby被反鎖在車內。媽媽急的找來員警,直接破窗,救出心肝寶貝。

頂著大太陽,媽媽焦急的打電話求救,員警到場後救護車也趕來待命,6日下午3點多,媽媽把車停好,熄火後卻沒拔鑰匙卻先下車去後車廂拿推車,但車子這時候已經自動上鎖,2個月大的小Baby還在車內,讓她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。

當天氣溫高達33度,車子曬了15分鐘,車內溫度逼近40度,媽媽乾脆請員警直接破窗,但就怕傷到後座的小Baby,員警左想右想,最後選了從副駕駛座的位置破壞窗戶,從車窗角落用警棍敲出一個洞,再用工具從邊緣慢慢敲,最後才把整片玻璃勾出來。警方也提醒民眾車子熄火後一定要記得拔鑰匙,才能減少被反鎖的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