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浴缸罰跪離奇溺斃 阿姨聲押禁見

陳又寧 李鴻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重一名15歲少年被阿姨罰跪在裝滿水的浴缸裡,不幸溺斃。當時少年的手腳疑似遭到綑綁,三分鐘後阿姨回到浴室,少年就已經溺水失去意識,送醫不治。檢察官認為少年阿姨,也就是39歲的劉姓女子涉嫌重大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,法院也裁定將劉姓女子收押,至於少年的父親則是無保釋回。

用外套緊緊裹住頭部,她就是涉嫌凌虐姪子的劉姓女子,而少年的父親也被劉姓女子指出在少年溺斃當時他也在場,事發在新北市三重。

7日凌晨三點多,一名15歲少年因為在家吵鬧,阿姨要他罰跪,少年不聽就被關進廁所,要求他在放滿水的浴缸裡罰跪冷靜一下,甚至疑似將他雙手綑綁,等到阿姨抽完菸三分鐘後回來,少年已經溺斃,送醫後不治。

新北市家防中心主任 許芝綺(聲源):「曾經有脅迫過孩子,因為行為的議題跟情緒的議題,而遭到爸爸媽媽這邊有不當管教的狀況,那我們介入協助之後,包含了協助孩子就醫。」

社會局介入調查,發現少年不是第一次受虐,因為是特教生,母親過世之後爸爸帶著兄妹投靠阿姨,卻時常遭到虐待,檢警偵訊在場親友,涉嫌的阿姨也就是39歲的劉姓女子,坦承有捆綁,但管教孩子,沒有犯意,甚至推給父親說他也在場,懷疑說睡覺根本是避重就輕。

目前法官裁定劉姓女子涉嫌重大,收押禁見,少年的父親則是無保釋回,但少年的死因還有待進一步詳細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