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牌吊掛作業意外 2工人墜6樓不治

張政慧 王馨儀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礁溪發生一起工安意外,2名工人在中山路上,進行招牌吊掛作業,沒想到疑似因為和下面吊車駕駛溝通失誤,結果吊籃的鉤子脫落,整個吊籃連同2名工人從6層樓高墜落,送醫之後,兩人都宣告不治。

大樓旁的馬路就是2名工人墜樓的地方,2人原本在進行招牌吊掛作業,沒想到卻意外墜落,救難人員到場連忙將28歲的李姓工人和52歲的王姓招牌店老闆緊急送醫,但兩人最後還是宣告不治,李姓工人的媽媽在醫院,接到消息還是難以接受。

這起工安意外,發生在宜蘭礁溪中山路上,2名工人搭乘吊籃,到大約6、7層樓高的地方,進行吊掛招牌做業,當時吊籃鉤子被勾住,王姓老闆對吊車司機說別再移動,沒想到疑似因為溝通失誤,吊籃鉤子脫落,整個吊籃連人一起墜落。

事發當時王姓老闆的兒子,也在現場目睹一切,意外發生後,吊車駕駛態度相當囂張,甚至沒等到職業安全署檢查員來,就急忙開離現場,詳細的責任歸屬和發生的原因都還要再進一步釐清,但是一起工安意外,一個目睹父親摔死,一個白髮人送黑髮人,讓兩個家庭都破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