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債務糾紛 男子徒手戳傷婦人眼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(13)日在台北市發生一起疑似債務問題,婦人被一名男子徒手戳傷雙眼,原來是婦人老公和嫌犯曾經一起在同間公司擔任前後任董事長,簡姓嫌犯卻認為對方私吞公款,但提告卻是不起訴處分,讓簡姓嫌犯懷恨在心,預謀傷人。

救護車趕到現場,因為就在這條巷子裡面,一名婦人被人徒手挖傷眼,被緊急送上擔架,臉上包著紗布,傷勢非常嚴重。

律師陳奕聰:「那陳先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太太突然間身上都是血,來找他叫他開門,簡先生(嫌犯)他就躲在一樓外面,然後看到陳先生的太太就施以攻擊。」

事發在台北中山區龍江路的一戶民宅,昨天下午婦人在自家樓下,被一名男子徒手攻擊眼部,而這名嫌犯,就是和婦人老公曾經擔任過同一間公司的前後任董事長,嫌犯認為,對方把公司錢掏空,所以頻頻上門討債,疑似雙方認知不同,提出告訴獲得不起訴處分,讓簡姓嫌犯屢次上門對陳姓夫妻攻擊。

律師陳奕聰:「他們非常的害怕,過去的話105年那個時候也有過刑事案件,也是傷害的刑事案件。」

10年來不斷騷擾,也讓陳姓夫妻很苦惱,這一次更離譜,徒傷戳傷婦人的雙眼,也讓簡姓嫌犯被依重傷害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