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詭? 醫院前同時間.地點連2日車禍

劉漢生 樸星宇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南市

農曆七月怪事多,台南安南醫院前,連著兩天同時間同地點都發生車禍,而且都是轉彎車跟直行車對撞,因為就在醫院急診室門口,醫護人員一聽到,就連忙衝出去處理傷患,13號那天甚至還下著大雨,護理師不顧全身淋濕、還是以病人優先,讓網友讚嘆真是白衣天使。

雨下個不停民眾冒雨出門,心浮氣躁視線差最容易發生意外,8月13號台南安南醫院前面的長和路2段路口,小貨車正要轉彎疑似沒留意路況,下一秒把通過路口穿紅色雨衣的騎士整個撞飛摔了出去,巨大的聲響也把旁邊一對母子嚇了一跳,熱心民眾衝進急診室求救,安南醫院的護理人員及警衛冒著雨趕過去幫忙,大家都被淋濕但還好有在第一時間讓受傷的婦人送往急診。

無獨有偶隔天14號雖然放晴,但就在同個時間同個路口又發生車禍,一樣是轉彎車跟直行車相撞,急診人員再次出動救援,只是連著兩天同時間同地點也都是轉彎車跟直行車發生車禍,有人覺得毛毛的但醫護人員倒是相當淡定,救人第一也要搶時間,器材準備也相當重要,不管是不是農曆七月多留意路況,就能多一分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