墜30米深坑洞 女騎士負傷爬回路面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區連日下雨,造成路基掏空坍方!位在潭子區通往北屯區的湳底巷,原本有10米寬,卻剩下2米,還露出一段深長30米的大窟窿,有一名女騎士晚上八點騎車經過,就不小心摔進去,不過附近都沒有人車經過,她只好忍痛自行爬上路面,還好只是受到挫傷,保住一命。

天色漆黑柏油路基被掏空,出現巨大裂痕,露出黃褐色的岩壁,原本路面10米寬,銳減到2米,探頭一看深不見底的,30米大窟窿,女騎士夜深沒注意到路況,連人帶車直接摔下去,民眾,當地居民相當驚訝。

十幾年來從未見過,因為連日下雨造成路基坍方,位在潭子區通往北屯區的湳底巷附近路段,變得脆弱不堪,這第一次後面路面也有裂縫相當擔心,回到現場還看得見,機車卡在爛泥中,當時女騎士一個人自救,相當驚險,70公尺沒到更底就迅速爬上來,爬上路面後緊急送醫,身受挫傷沒有大礙,但路面已經圍起封鎖線,必須等到天氣穩定進行搶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