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豐產業道路山壁崩塌 休旅車陷泥流

蔡慧君 周大翔 戴榮賢 報導  / 南投縣

中南部連日豪雨,導致南投縣親豐產業道路虹橋路段,邊坡上方山壁嚴重崩塌,今(20)下午,一輛休旅車,卡在土石泥流裡,動彈不得,差點被土石淹沒,所幸,公所道路養護隊趕緊出動機具、繩索,協助車輛從泥流中脫困!

前方一台休旅車,動也不動卡在土石流裡,連日降雨,導致南投縣親豐產業道路虹橋路段,邊坡上方山壁嚴重崩塌,公所道路養護隊趕緊出動機具繩索,協助車輛從泥流中脫困,上週末的一場大雨導致嚴重土石流,原本縣府廠商已經把路上的土石都清理完畢,沒想到傍晚開始下起豪雨,土石流又大量流出,造成一輛萬豐農民汽車差點被土石淹沒。

南投縣仁愛鄉長 吳文忠(聲源):「在差不多4、5點就開始豪雨就陸陸續續開始下,山上的土石流就大量的流出,導致有一部車子要經過 被土石流困住。」另外翠巒部落聯外道路也多處龜裂,大雨持續不停,仁愛鄉道路狀況多提醒用路人要多加留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