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3寶山段廂型車翻覆 釀1死7傷

國3寶山段廂型車翻覆 釀1死7傷 | 華視新聞
(翻攝畫面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國道3號90.3公里(新竹竹林往寶山路段),今(25)日上午9點左右,發生廂型車爆胎翻覆意外。一輛載滿信徒從新北出發、前往苗栗拜拜祈福的8人座廂型車,行經國道3號90.3公里時,疑因左後輪爆胎,當場翻覆,救護車趕抵後,立即將車上8人送醫治療,車上7人受輕傷,但其中一名75歲葉姓婦人,送醫後意識不清,經搶救後宣告不治,死因仍待釐清。整起車禍造成國3一度回堵,時速僅40公里,但事故很快在半小時內排除、恢復交通順暢。

據了解,這輛8人座廂型車原先預定從北部出發,行駛國道3號來到苗栗拜拜,未料疑因車輛故障,車子左後輪突然爆胎,車輛翻覆,佔據中、內側車道,沿路還有散落的輪胎皮、零件。

由於這起車禍佔據2個車道,也造成國道3號南下路段一度回堵,警方立即出動維持交通秩序,待車上受傷人員全數送醫後,拖吊車也趕緊將事故車輛拖離現場,整起事故在9點47分順利排除。

國3寶山段廂型車翻覆 釀1死7傷 | (翻攝公路總局1968)
(翻攝公路總局1968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