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爆霸凌事件 少女慘遭掌摑26次

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莊一間國小,昨(29)日晚八點半在校園開放時間,一群年輕人聚在校園角落霸凌一名13歲少女,中間還有朋友叫囂「為什麼不打大力一點」,甚至連甩了26個巴掌。對面鄰居發現後報警,警方獲報後,到場帶回11人,全案依照傷害罪偵辦中。

一群黑衣人圍著少女,猛甩巴掌,面對攻擊,少女也不敢閃,被打到都哭了,卻不敢離開,這群年輕人,接連動手一連打了26個巴掌,還不斷嘻笑,似乎覺得這沒什麼,整個影片被對面鄰居,用手機全拍了下來,發生衝突原因疑似只是因為,雙方去KTV,這名黃衣少女跟被害少女要打火機,被害少女用扔的結果砸到對方,才被帶來校園教訓。

事發地點就在新莊的一間國小,一群人趁校園開放時間進來,幸好鄰居發現報警,少女的臉頰被打到紅腫眼睛也瘀青,11人通通被帶回警局,開學日卻驚傳霸凌事件,動手的人就算未成年,還是被依妨害秩序跟傷害罪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