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"狼"出沒 台南教局通報機制失靈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所國小,傳出校外人士闖入校園騷擾學童,家長在議員陪同下出面,控訴自己的小孩已經不止一次,在校園內遭到闖入校外的男子猥褻!不過,更令人失望的是,老師處理態度消極,是家長發現小孩情緒怪異,追問之下,才讓這件事情曝光。家長質疑校方到教育局,從上到下的通報機制都出了問題,才會讓她的孩子一再受害。

楊媽媽聲淚俱下,非常難過,自己的兒子在校園內被猥褻,激動到向教育局長官下跪,台南永康一所國小,一名男童今年六月遭到校外人士猥褻,當時是放學時間傍晚五點多,男童還沒有離開學校,獨自在操場玩耍,結果就被闖入的男子帶走,到校園內暗處猥褻,事後男童不敢跟老師報告,一直到家長驚覺,沒想到跟老師說完,學校還是沒有積極作為,這間學校,三年來就出現三起校外人士,對學生做出猥褻行為,受害學生超過10個人,校園安全出了問題,才讓事情不停重演,教育局表示會介入調查,了解校方是否有嚴重疏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