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4車連環撞 1死1傷.全線封5小時

劉漢生 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南下麻豆路段,今天清晨發生一死一傷的嚴重交通事故!疑似是貨櫃車追撞砂石車,後方另外兩輛大車閃避不及再撞上前方的事故車。四輛大車撞在一起,貨櫃打橫堵住所有車道,全線封閉了五個小時。

國道一號的南下麻豆路段,貨櫃打橫占據了三線車道!車頭扭曲變形,不難想像當下撞擊力道有多大。小型吊車趕過來也派不上用場。台南麻豆消防分隊分隊長廖鼎鈞,「駕駛完全被夾在車上,現在用拖吊車將車子先移除,我們消防人員,再利用破壞器材協助脫困。」兩名駕駛被救出來的時候,一人意識清醒、送醫處理傷口、另一人已經明顯死亡。後方追撞駕駛,「我從外線這樣子開慢慢開,原本看得到前面的路,突然間看到前面一白茫茫的,踩煞車往左邊拉就撞上去啊。」

四日清晨五點多貨櫃車疑似追撞砂石車,後方另外一輛貨櫃車和聯結車又撞上去;四輛大車撞成一團,貨物散落一地,全線封閉嚴重回堵,五個小時左右才開放通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