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金犯逃13年 開美髮店詐客人3億

華視新聞 黃種瀛 張春峰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美髮店幫客人吹頭髮的鄰家婦人竟然是吸金犯!66歲許姓婦人在台中開設美髮店,利用為客人吹剪頭髮時,遊說客人投資美髮補習班和七期房地產,十幾年來吸金將近3億元,甚至有鄰居老太太丈夫的養老金被騙走,警方獲報清查,許姓婦人居然是被通緝13年的詐欺犯。

宋太太將近90歲,怎麼也沒想到相處17年的乾女兒,竟然騙了她三千六百萬元,裡頭還有丈夫的養老金,說到激動處宋太太不禁哽咽,和她相同遭遇的被害人超過30個,她們口中慈眉善目的許姓婦人,92年到台中開設美髮店,很多婆婆媽媽都是她的客人,利用幫客人吹剪頭髮時,假藉要投資美髮補習班和房地產遊說客人出資插股,投資一百萬,每個月就有兩萬紅利,許姓婦人用假名字立下借據,17年下來吸金將近三億,兩個月前突然人間蒸發,客人報警才發現婦人和她的丈夫13年前就因為詐騙案被北部警方通緝,受害民眾有的賠掉養老金,有的賠掉畢生積蓄,他們求償無門,氣得公布婦人的長相和名字,只希望警方早點抓到人,不要再出現下一個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