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竄惡火! 雲科大旁小吃店燒毀

華視新聞 徐孟蘭 蕭鈺燁 吳建宏 雲林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科技大學旁邊的小吃街,凌晨發生火警。消防員到場時,已經全面燃燒,火勢還波及到路樹,可怕的是、周圍又都是住家和學生宿舍,消防員冒險靠近,灑水灌救,還好火勢在30分鐘後撲滅,小吃店老闆接到消息趕來,看到賴以維生的店面被燒掉,心痛到不行,但還好都沒人受傷。

小吃店起火,熊熊烈火狂燒,旁邊的路樹也被大火吞噬,消防員趕到現場,佈水線灌救,但火勢太大,甚至還開始往兩旁的店家延燒,消防員冒險靠近搶救,大火不斷從鐵捲門後面竄出來,消防員出動電鋸,鋸開鐵捲門,往裡面灌水。

這裡是雲林科技大學旁邊的小吃街,周圍有不少學生宿舍,擔心大火延燒波及旁邊的住戶和學生,消防員不敢大意,30分鐘撲滅火勢,開學了,賴以為生的小吃店,卻被大火燒掉,老闆心痛到不行,這場大火,燒掉五間店面,還好沒有人員受傷,附近居民倒是受到不小驚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