潑酸案逮捕2人 嫌犯辯稱為男方出氣

華視新聞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士林地檢署旁的潑硫酸案件,12日下午四點多,一對父女才剛開完庭,一名男子突然向女兒潑灑硫酸後逃逸,警方在昨(13)日已經逮到兩名嫌犯送往士林地檢署,兩人供稱,是不滿好兄弟遭女子要求分手,才會幫忙出氣,被檢察官依重傷害罪嫌,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士林地檢署旁邊拉起封鎖線,就在這裡發生潑硫酸案件,事發現場的地上,還可以清楚看見,潑灑硫酸的痕跡,而被潑硫酸的被害人,是一對父女兩個人,監視器拍下,當時父女兩人,才剛從地檢署走出來,正在討論和前男友的官司問題,就在鏡頭沒有拍的到地方,一名戴安全帽的男子,拿著疑似裝著硫酸的塑膠袋,先是朝著女兒身上潑灑,而父親想要上前幫忙,卻在過程中也被硫酸波及。

目擊民眾表示:「我有看到那個小姐,在這邊哭很大聲啊,我開門看到她跟裡面借水」緊急送醫之後,父親胸口雙手也輕微灼傷,女兒背部手部灼傷傷勢嚴重,完成兩次清創手術後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。

而警方調查發現,疑似是感情糾紛,被害人多次被前男友打,提分手也提告家暴,前男友卻懷疑她有新歡,雙方互控妨害自由,而兩名嫌犯,為了替好友出氣,才潑酸攻擊,當庭被逮。

士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邱智宏,事發地點就在士林地檢署旁邊,相隔不到兩百公尺的巷弄裡面,當街犯案十分囂張,目前檢方依重傷害罪聲請羈押,將會在14號中午開羈押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