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賓士行李箱原廠認證?台灣賓士回應:授權書是假的

連千毅賓士行李箱原廠認證?台灣賓士回應:授權書是假的 | 華視新聞
(翻攝連千毅臉書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檢警今(20)日會同保二總隊、經發局等7單位,突襲稽查連千毅的倉庫直播站,發現當初拍賣拍胸脯保證「絕對是真貨」的賓士行李箱,疑似是未經原廠官方認證的「仿冒品」;對此,連千毅在個人FB連續發佈貼文,不僅貼出疑似由德國賓士母公司戴勒姆提供的認證授權書,更揚言要對提供不實報導的媒體記者提告,然而台灣賓士卻打臉連千毅,表示該授權書是假的。

連千毅強調行李箱為真貨 臉書大秀授權書

連千毅在直播拍賣時,曾不只一次地表示,自家販售的賓士行李箱不僅是「原價1.9萬元的原廠限量正版品」,同時更附有官方防偽標籤;之後被媒體爆料,連千毅更連續在FB貼文,除了釋出一張疑似由德國賓士母廠提供的授權書外,更表明該行李箱是由位在台南的「久瑞企業」所代理進口。

不過台灣賓士強調,戴姆勒集團以及賓士精品,目前都是僅在原廠許可、認證授權經銷通路販賣,同時連千毅所貼出的原廠認證授權書,在內容上也有諸多不實,台灣賓士指出,連千毅所出示的認證授權書是出自於一間香港的假公司,呼籲消費者還是透過正當管道購買,以免損害自身權益。目前台灣賓士也正在研擬聲明回應相關疑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