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主糾紛連鬧3天 高雄警連夜逮8人

華視新聞 黃昱賦 謝育炘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接連幾天高雄街頭傳暴力事件,起因都和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有關,讓高雄治安陷入混亂,前鎮分局分局長親自帶隊,逮到涉嫌參與寵物店開槍的8個人。不過,事件還沒就此落幕,連千毅的公司是否有黑幫勢力?有沒有賣假貨?商品有沒有衛生疑慮?營業登記合不合法?一早高雄地檢署會同警方六個單位,市府四個局處,從上到下通通都要查個清楚。

警方火速辦案十幾個小時抓到8名朝前鎮寵物店開槍嫌犯,裡頭疑似有人就是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的員工,兩個直播主的糾紛,高雄街頭三天連番上演全武行,為了要釐清這些生意人裡頭有沒有黑幫勢力,檢察官跟警局聯合小組還有特勤單位,展開搜索,荷槍實彈警戒,要查有沒有違法的單位。

不只這一些,封鎖線前進進出出,違建拆除大隊、經發局、消防局、衛生局,一個早上來的單位越來越多,倉庫是不是違建,營業登記有沒有問題,消防安檢是否確實,販賣的面膜與健康食品,有沒有不法,仔細稽查,通通查清楚。

保二總隊也出現了,一箱一箱搬走,名牌行李箱跟精品包包,調查是否網路賣假貨,鼓山分局長葉錫山:「啟動聯合稽查的一個機制配合市府相關單位,譬如工務、消防、衛生、經發等共同稽查。」

超級阿莎力,零元起標賠錢也要賣,引起保二總隊注意,但商品是真是假就交給警方去鑑定,高調行事作風吸引高人氣,商業糾紛到街頭鬧事,現在連整個直播拍賣事業都被大搜查,人紅是非多這句話,在連千毅身上驗證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