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坡轉彎失控 男大生自撞分隔島命危

華視新聞 黃種瀛 蕭鈺燁 巫召清 苗栗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市聯合大學聯外道路,深夜發生機車自撞車禍,一名剛過完19歲生日的大一新鮮人,在下坡轉彎處失控,撞上分隔島摔車,送醫時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由於這條道路坡度陡,彎道多,今年一到八月,已經發生18件事故,縣府也向中央爭取拓寬道路,並增設區間測速,希望減少車禍發生。

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,摔車的聯合大學大一新生,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送醫時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經過急救恢復心跳,但還沒脫離險境。事故的現場血跡斑斑,朱姓男大生的機車倒在路旁,地上全是刮痕和血跡,他9月25日才剛過完19歲生日,深夜10點多,男大生騎機車行經聯合大學聯外道路下坡,結果失控撞上分隔島摔車。

其他學生表示,這條聯外道路坡度陡,車道窄,每次經過都提心吊膽。今年一月到八月,聯外道路已經發生18件交通事故,並造成一名女大生死亡,縣府也向中央爭取拓寬道路,並增設區間測速,希望減少車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