廢油回收廠火警猛烈 不排除人為縱火

華視新聞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台南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新市區一間廢油回收工廠倉庫,10月11日晚上發生火警,消防隊獲報出動17車51人前往搶救,由於倉庫內堆放大的油料,火勢延燒迅速,燃燒了4個多小時才獲得控制,還好當時倉庫內沒有人員受困,只是,整個倉庫已經付之一炬,事後業者調閱監視器,發現火災前有名外籍移工出入,懷疑因為工廠申請執照問題,移工與外人勾結而縱火!

熊熊大火燃燒,整個火場一片火光,獲報趕到的消防隊,拉水線灌水搶救。台南市消防第四大隊副大隊長 陳雄森:「現場是一個廢油回收的鐵皮屋工廠,延燒四個小時。」只是火勢實在太大,消防隊努力阻止延燒。台南新市區晚間傳出火警,位於大營里內的這間鐵皮倉庫起火,消防隊獲報出動17車51人到場搶救,整個倉庫被火燒毀。

事後業者調閱工廠外圍監視器,發現火災前有名移工出入,不久倉庫就燒了起來,隨後其他員工發現,趕緊打119通報,業者懷疑這場火不單純。工廠總經理 王裕寬:「前一次也是在拿那個試運轉許可證的時候,要開會的前兩天也被人縱火,這一次又遇到要審查操作許可證的時候,有懷疑是有心人來縱火。」不過還好沒有人員傷亡,只是損失不少,而到底是不是人為縱火,還有待警消的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