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石車撞死祖孫 死者家屬怒搥駕駛

華視新聞 黃種瀛 蕭鈺燁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要減少悲劇就要從事件當中找到錯誤!我們實際問到開車撞到人的肇事司機,他非常懊悔,他說當時才剛起步,他沒看到祖孫的機車才會撞上去,儘管向死者家屬下跪懺悔,但死者的阿姨非常痛心當場搥打司機。現在警方進一步調查,發現這一處五叉路口三年來至少發生32件大小車禍,恐怕不單單只是聯結車視線死角,還有路口號誌問題必須探討!

死者國中女生母親 vs. 肇事砂石車司機,「那是我媽媽和我女兒耶,她們就騎在你的前面,一個老婦人一個13歲的女生。」一看到死者家屬,肇事砂石車司機立刻下跪懺悔,家屬情緒激動,無法接受兩條生命就這麼走了,

死者國中女生阿姨 vs. 肇事砂石車司機,「你自己有沒有親人,你有小孩嗎,你小孩幾歲,你沒有小孩你就這樣,你就撞別人的小孩。」

家屬氣憤搥打砂石車司機,媽媽和阿姨哭紅了眼,外公心疼地說,外婆生前還想簽捐贈大體同意書,這麼善良的人怎麼會遇到這種事,死者國中女生外公,「(外婆)這麼善良的人怎麼會這樣,還有沒有天理啊。」

法醫會同檢警勘驗要釐清車禍原因,肇事砂石車司機表示,當時完全沒有看到祖孫兩人的機車才會撞上,記者 vs. 肇事砂石車,「駕駛綠燈剛起步,沒看到人聽到聲音才知道(撞到),(你開車開幾年了),20多年(第一次遇到這個事) ,嗯。」

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工程科長盧本能,「它是轉彎車未禮讓直行機車,應該有注意到砂石車,但是機車可能不知道她進入了一個視訊盲點區,如果有必要的時候我們會以標線就是跟他明顯地在前面提醒,他右轉車先進入外側車道,」

車禍現場的五叉路口三年來發生32件大小車禍,奪走兩條人命是聯結車視線死角肇禍?還是路口號誌有待加強?死者家屬只希望查出真相,給她們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