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衝浪客受困礁岩 海巡署出動救援

華視新聞 陳君毅 莊雨潔 台東報導  / 台東縣

說到海象,最近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,海邊看似平靜,但大浪兇猛!台東就有一名女性衝浪客,衝浪時因為風浪太大,加上體力不支,無法自行上岸,救受困在距離岸邊,兩百公尺處的礁岩,險象環生。海巡隊獲報出動救援,成功救回性命!提醒你,秋天換季,東北季風很強,風浪不可小覷。

大浪一波又一波襲來,遠遠的可以看見,一名衝浪客受困在距岸200公尺處礁岩上,險象環生。海巡人員:「她人可以站起來嗎?她沒辦法動。」海巡署第十巡防區獲報立即前往救援,海巡艇抵達後也趕緊投放繩索,將受困的女衝浪客救上船。

救援成功後,就返回富岡漁港,還好衝浪客被救起時,意識還算清醒,不過爲了以防萬一,還是將她先送醫觀察,結束這一場海上驚魂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今日上午,當時一共有4人相約台東縣東河鄉無名橋附近海域衝浪,其中一名女子,卻因為海浪太大體力不支,受困海上,海巡也提醒,雖然最近天氣秋高氣爽天空看起來很晴朗,但由於東北季風增強的關係,海邊風浪大,如果要前往海邊戲水一定要注意安全,千萬別因為好天氣,就掉以輕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