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興文兒子闖家具賣場過夜 業者提告!

李興文兒子闖家具賣場過夜 業者提告!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陳凱生 羅大偉 新北報導  / 新北市

年輕人想靠直播賺錢,但是惡搞玩過頭,不僅賺不到點閱率還得吃上刑責,這還是星二代觸法!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,去年才因為拍攝大麻影片惹出爭議,沒想到學不乖,他又躲藏在打烊後的家具賣場裡拍攝YOUTUBE影片,不但在展示間亂躺床鋪,甚至脫光衣服在展場淋浴間假裝洗澡,做出惡搞動作來搏取點閱率!家具賣場業者立刻報警處理,李堉睿也被警方帶回偵辦!

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:「就是我的家了,現在3點40分。」藝人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,半夜躲在新北市新莊區這家已經打烊沒有人的家具賣場,邊拍YOUTUBE影片還一邊試躺每一張床鋪,甚至全裸演出,在展場蓮蓬頭下假裝洗澡‧,李堉睿接著做出一連串脫序行為,不但坐上每一張展示的椅子,還整個人站到桌子上,甚至做出不雅動作胡鬧了一整晚,等到隔天早上他才假裝是最早到的顧客悠閒走出賣場。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:「我們任務達成了。」

影片上網曝光後,家具賣場業者立刻報案,控告李堉睿妨害風化、侵入他人住宅,1日中午,警方找到李堉睿將他帶回新莊分局偵訊,記者:「為什麼有這個想法,想要進去(賣場)那邊,是不是想紅啊?」面對記者提問,戴著墨鏡口罩的李堉睿默默不發一語,和影片裡的囂張模樣完全不同,根據了解,他對警方供稱會這麼做只是為了挑戰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