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母子3屍命案 同居男友坦承殺人

華視新聞 黃種瀛 蕭鈺燁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棟套房大樓,發生母子三屍命案,29歲陳姓女子,跟兩名年僅一歲的雙胞胎兒子,裹著棉被陳屍在套房內,鄰居聞到臭味報警,一開始以為是母帶子尋短,但檢警進凶案現場沒多久,發現疑點重重,包括沒有破壞跡象、沒有木炭和藥物,警方隨即鎖定女子的同居男友涉有重嫌,循線在彰化一家網咖逮捕到他,男友坦承兩人因為經常吵架,一時情緒失控,先勒死女友,再把兩名一歲的雙胞胎悶死,手段凶殘。

死者的同居男友陳姓男子,痛下殺手,勒死女友和一對雙胞胎後,7日下午穿著外套,躲到彰化溪湖一家網咖打線上遊戲。網咖業者:「他下午4點31分到的,然後就坐在這個位子就對了。」

男子在網咖躲了一整夜,警方8日上午11點循線逮捕到他。目擊民眾:「我想說怎麼突然這麼多人進來,嚇到。」陳姓男子坦承,因為感情糾紛和死者陳姓女子發生爭吵,一時情緒激動行凶。

警方調查,3日當天,兩人在陳姓女子租屋處吵架,男子勒死她後,又把女子的兩名1歲雙胞胎兒子,用棉被悶死,將三人用棉被包著,故布疑陣,一直到鄰居聞到臭味,整件事才曝了光。死者鄰居:「她的老闆跟同事就說這個女生已經失聯兩天了,那個味道已經受不了了,我趕快打電話給仲介(開門)。」

一開始還以為是媽媽帶小孩尋短,但檢警搜過屋內後出現種種疑點,包括命案現場太過整齊,死者身上沒有外傷,也沒有木炭或藥物,而且死者的手機和證件不翼而飛,陳姓男子又在事發後失聯。警方過濾監視器畫面,懷疑同居的男友涉有重嫌,前往彰化抓人。

死者鄰居:「我從看到那個男的之後,我心裡面就一直想搬家,我不知道為什麼,我坐立難安,不知道有什麼事情會發生,然後就覺得說,好想離開這個地方。」只因為感情糾紛,陳姓男子狠心殺害母子3人,手段殘忍,連偵辦員警都不寒而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