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飛單車騎士 駕駛「看一眼」落跑

華視新聞 吳烈安 林品鑫 劉漢生 台南報導  / 台南市

頭條話題,中老年人非常容易在清晨時段,發生車禍,我們該如何避免!先來看到台南市佳里區一輛白色小客車,疑似趕時間,他超車之後、就在內線車道撞上了一部,正要跨越到對向車道的腳踏車,結果將60歲的許姓男子撞飛3公尺高,最後重摔送醫,不過離譜的是,駕駛下車看了一眼後,居然又上車逃離現場,直到當天晚上才在女友陪同下投案,但傷者很不幸的,沒有救回來。

台南市佳里區發生死亡車禍,60歲許姓男子在早上七點多,騎腳踏車外出買早餐,被一輛轎車從後方撞飛,不過肇事駕駛撞人後只有下車看了一眼,隨即逃離現場,傷者送醫後,不幸的,沒有救回來。白色轎車超車後,沒有注意到,右邊一輛腳踏車靠近,撞上去,騎車的60歲許姓男子,當場被撞飛,重摔在地上,但肇事的轎車駕駛沒有停,繼續往前開了一段路,駕駛才下車,但只是回頭看了一眼,又開走。

車禍發生在台南佳里區,早上七點多,駕駛供稱,因為陽光太強沒看到腳踏車,被撞的許姓男子送醫後,沒有救回來。

台南佳里派出所長 陳建宏表示:「警方立即在那個停車場,尋獲該部肇事車輛,然後通知車主到場說明,因為他(肇事駕駛)當下就是害怕,然後就是心虛 然後就逃離現場」。

女兒難過的說,爸爸每天都會一大早出門買早餐,沒想到因此喪命,也痛罵駕駛肇事逃逸,死者女兒說:「來做筆錄的是他(肇事駕駛)朋友不是他,然後他是到昨天晚上九點的時候,他才去做筆錄的,然後之後就沒有看到他任何消息了」警方根據行車記錄器畫面,以肇事逃逸和過失致死將肇事駕駛移送,後續還要清車禍發生原因和責任歸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