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賊夾娃娃機店再犯案 晨運民眾跟隨報警逮人

囂張賊夾娃娃機店再犯案 晨運民眾跟隨報警逮人 | 華視新聞
娃娃機店示意圖,非當事娃娃機店。(資料照片)

蕭元媚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一名39歲的賴姓男子,今(12)日清晨帶著砂輪機到台南的夾娃娃機店,鋸開店內的兌幣機後,偷走機器中的紙鈔和硬幣,準備逃之夭夭,不料被出門運動的民眾目擊,機警的民眾跟隨賴男身後報警,警方隨後到場逮捕了這名囂張的偷竊慣犯。

慣犯手法一致 四家業者受害

據了解,家住台中的賴姓男子,已經是竊盜慣犯,有多項竊盜前科,犯案手法也都相同,賴男專程從台中前往台南,鎖定夾娃娃機店後,在半夜帶著砂輪機和鐵撬破壞店內的兌幣機,偷走紙鈔和硬幣,每次至少得逞上萬元,目前已知有四家業者受害。

晨運民眾目擊 警到場逮人

賴男從台中跑到台南,自以為轉移陣地就能夠躲過追緝,囂張的賴男,犯案時連臉都不遮,今天凌晨又再度前往夾娃娃機店犯案,得手後往台南中山路逃逸,不料卻被早起運動的民眾看見,一路跟隨賴男並且報警,警方隨後趕到現場,逮捕賴男。

賴姓男子坦承在台南共犯下四起夾娃娃機店竊盜案,分別是在公園路、武聖路、中山路、西華南街的夾娃娃機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