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騎士煞車不及 猛撞右轉公車卡輪下

華視新聞 蕭雅心 陳建邦 許文男 嘉義報導  / 嘉義縣

又是視線死角要命,我們一再提醒騎車不要和大車靠得太近!嘉義就有名女騎士緊貼公車行駛,沒想到公車要右轉時沒注意到她,騎士就被公車右後輪碾過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還好在送醫急救後恢復生命跡象,警方也提醒用路人千萬別輕呼大車的內輪差、記得和大車保持適當距離。

行車紀錄器拍下,嘉義一輛公車打了方向燈,正準備右轉沒想到後方騎士沒注意到,煞車不及撞了上去,整個人被壓在客運的右後輪下,目擊者 李先生:「騎士有點分心啦,他(公車駕駛)已經打方向燈要切過來,不過他(騎士)還是一直撞過去。」

50歲女騎士上半身被壓住,當場就失去呼吸心跳,消防人員趕到場,趕緊用破壞器材抬起公車,救出騎士,所幸傷者急救後已恢復生命心跳,公車駕駛 劉先生:「啊那時候你有看到嗎,就是有聽到聲音就停下來了!」,肇事駕駛說他沒看到騎士,是不是視線死角造成的車禍,警方還在調查釐清中,不過大型車內輪差大,加上車體高車身長,車輛前後方和左右兩側45度都是視線死角,除了駕駛小心駕車,提醒騎士一定要保持安全距離,不要再以為大型車看的到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