堆高機翻覆壓駕駛 8歲兒呼救仍不治

華視新聞 張益鈞 葉首甫 樸星宇 花蓮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市的果菜市場,4日晚間八點多,有位姚姓菜販,把堆高機開上貨車時,突然一個失控,車子翻覆,人卻被車子壓在底下,菜販才8歲的小孩親眼目睹這一切,趕緊叫人來幫忙。雖然有其他人開來另一台堆高機幫忙脫困,但這名菜販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送醫後仍然不治。

開心收工回家把堆高機開回車上,這最後一個步驟卻發生意外,左側梯子一軟整台車翻覆,43歲姚姓菜販當場被壓在車下,附近菜販聽到巨響都衝過來察看。果菜市場菜販:「他繩子都綁好了,準備要回去 ,我聽到碰一聲,趕緊衝過去看,車已經倒在那邊。」

他的小孩在現場急跳腳,小小年紀才八歲左右親眼目睹意外嚇的驚慌失措,跑去另外一頭求救,別的菜販開來另外一台堆高機幫忙,但壓在底下的姚姓菜販已經身受重傷沒了氣息。果菜市場菜販:「他出來,我摸的時候。已經沒呼吸了。」

市場裡大家都過來想幫一把,但男子送到醫院急救後仍然無法挽回性命,花蓮果菜市場內也拉起封鎖線,警方也要持續追查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,使得堆高機失控翻覆讓父子倆天人永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