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.挺韓12/21上街 最近距3.8公里

華視新聞 黃昱賦 許文男 邱顯雄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罷韓大遊行,12月21日下午,將在南高雄的文化中心集結登場,表達對韓國瑜的不滿,不過同一天,韓國瑜支持者也舉行「挺韓活動」,雙方互別苗頭,儘管兩派人馬遊行地點,一個在南高雄一個在北高雄,最近距離還有3.8公里,但就怕會出現失控場面,警方不敢大意。

由反韓人士組成的WECARE高雄,發送「光復高雄」反韓貼紙,號召大家,12月21日站出來,一同上街頭。罷韓團體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先生表示,「高雄人不要再忍耐了,一起和我們站出來,告訴大家說,我們沒有在怕的」。路過民眾,前來力挺,不少人去年就是投給韓國瑜,表態參加民眾不少,但是剛好同一天,韓國瑜陣營也不甘示弱,同樣號召韓粉上街互尬。

韓國瑜支持者表示,「會去參加12月21日挺韓大遊行」,21日當天挺韓遊行,從北高雄的凹仔底公園前往左營區,至於WECARE的罷韓遊行,從南高雄的文化中心出發,雖然雙方遊行地點一南一北,最近的路線至少相距3.8公里,但警方還是不敢大意。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王欽源說,「若有暴力的行為發生,我們警方一定會依法來嚴辦」,挺韓罷韓各自動員,大陣仗舉辦遊行,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階段,要在氣勢上,互別苗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