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櫃車追撞聯結車竄火 駕駛妻女慘死

華視新聞 吳權原 黃瑞麟 樸星宇 桃園報導  / 桃園市

今(10)日凌晨三點多,在國道一號北上45公里的林口爬坡道,發生死亡車禍。貨櫃車追撞前方的聯結車,巨大的撞擊力道讓貨櫃車駕駛當場被甩出車外,陪他一起開車的老婆跟小孩,卻因為被卡在車頭裡,來不及逃出來,跟他天人永隔。

拖著長長的煞車痕地上全是散落的雜物,貨櫃車陷入一片火海釀成兩死的意外,凌晨三點多,貨車在國道一號林口爬坡道撞上前方的聯結車,貨車車頭瞬間起火,貨車駕駛疑似沒繫安全帶被甩到車道上,但車上的老婆及女兒卻被卡在車頭裡來不及逃生,貨車駕駛顱內出血被送醫急救。

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大隊交通組組長 盧瑞堯說:「當時貨櫃車的駕駛意識清楚,後來就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」。

貨車駕駛被甩出車外時,還曾經希望聯結車駕駛幫忙,救救困在車頭裡的老婆小孩,但可惜火實在太大只能眼睜睜看著悲劇發生。

聯結車駕駛也被帶到警局,他說有發現貨車跟他距離相當近,但還來不及閃到路肩讓貨車先行就已經被撞上,到底為何會發生追撞事故,警方也正持續蒐證要查個明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