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妻? 五金賣場老闆失蹤多日陳屍台南

華視新聞 黃種瀛 林品鑫 謝忠義 彰化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縣永靖鄉發生一起離奇命案!經營五金賣場的邱姓夫妻,一個多月前、發生爭吵後,黃姓妻子就失蹤,家人向警方報案,但先生對兒子聲稱「是我殺了你媽媽」,但隨後也失去聯繫,這個月9日,邱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在台南,由於他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檢警還在釐清死因,並追查妻子下落。

邱姓男子經營的五金行,拉下鐵門沒有營業,門口還貼了一張「整修中」的公告。鄰居:「小孩沒有辦法處理,妻子那邊的人就先搬走貨物,叫廠商先搬回去。」一個月前,邱姓男子和黃姓妻子吵架之後,妻子就失蹤,家人只好報警,邱姓男子隨後騎車出門,奇怪的是,他出門前還向兒子說「我殺了你媽媽」然後就失去聯繫。

檢警這個月9日發現,邱姓男子陳屍在台南,由於他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檢警還在釐清死因,但黃姓妻子仍然下落不明。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 葉建成:「邱姓男子在11月中旬,經專案小組列為(失蹤案)關係人,通知到案說明時,因為未到案,而且行蹤不明,掌握邱姓男子出現在台南地區,但是在12月9日已經發現死亡。」

邱姓男子跟妻子,有三個小孩,夫妻平常在朋友圈相當活躍,只是妻子現在究竟在哪裡?涉嫌殺妻的邱姓男子已經死亡,警方斷了線索,案情更撲朔迷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