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下車忘拔鑰匙 小男嬰反鎖車內

華視新聞 吳權原 李鴻杰 樸星宇 桃園報導  / 桃園市

一連串的新聞話題,痛在父母心,都是家裡有孩子的家長,必須關注的!包括流感現在進入流行期,重症最小的才三個月!以及小燈泡命案今天在高院進行結辯,究竟隨機殺害孩子,該求處什麼樣的刑責,華視新聞帶您完整了解!先來看到,桃園就有位粗心的媽媽,沒拔鑰匙就下車,還沒滿月的寶寶當場被反鎖在車內,她嚇的趕緊請警察、破窗救人,就怕沒在黃金時間救援,讓孩子面臨窒息可能。

我們常說出門切記要帶著三寶,就是手機、錢包、鑰匙,其實下車時,也是一樣,都要再三檢查。

桃園就有位粗心的媽媽,沒拔鑰匙就下車,被反鎖在車外,更令人心急的是,還沒滿月的寶寶還在車內,她嚇的趕緊請警察來破窗救人,因為忘了帶鑰匙這個小動作,讓她嚇出一身冷汗。

滿月男嬰被反鎖警破車窗助脫困,員警用敲擊器從車窗邊緣開始破壞,頂著大太陽女子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,因為她還沒滿月的寶寶被困在車內,車窗擊破後警報聲響個不停,小男嬰在車上嚇的大哭媽媽好自責,她把車停在停車場內下車之後沒拔鑰匙,車門卻已經自動鎖上。

心肝寶貝跟全身的家當都被反鎖在車內,她趕緊向員警求救,小男嬰嚇傻了直愣愣的看著員警,過一會回過神才放聲大哭,多虧細心的員警幫忙小男嬰毫髮無傷,警方也呼籲爸媽先確定鑰匙手機錢包都拿了再下車,才不會讓這樣破窗救娃的場面一再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