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樓昔被鑿牆竊 今保險箱又被挖洞偷

華視新聞 蕭雅心 陳建邦 陳信仁 嘉義報導  / 嘉義縣

真的是生意難做。嘉義一間珠寶銀樓店7年前曾遭竊嫌鑿洞穿牆,入侵偷走金飾珠寶,損失超過200萬元;現在又二度被偷,搜刮鑽戒、寶石、金飾等貴重物品,初步估計損失約300萬,警方最後逮到嫌犯,但銀樓老闆很無奈,因為銀樓屬於老舊日式建築,僅用木板門隔間,但店內貴重物品都有用保險箱上鎖,現在二度遇上這種衰事,真的無可奈何。

嫌犯用榔頭跟菜刀,把家裡的木造牆壁鑿出一個大洞,穿牆進入銀樓行竊,店內的銀飾珠寶幾乎被搬光。7年前嘉義這間銀樓損失超過200萬元,這個月又再度被偷,嘉義市警局第二分局偵查隊長翁崇仁:「已經有追回部分贓物,那目前我們正持續擴大追查,希望能夠將被害人損失降到最低。」

真的是很衰,銀樓開業40年,早期是旅店後來1樓作為店面,屬於老舊日式建築,僅用木板隔間,之前木板門被鑿破,這次換保險箱被鑿洞,初步估計業者損失約300萬元。銀樓業者:「夭壽啊!沒有人這樣的啦!(他是從哪裡給你偷的?你的東西是放在一樓還二樓,樓下還樓上?)我的東西都有放金庫,我的那些東西。」

警方最後順利將嫌犯逮捕到案,但二度遇上被偷衰事,銀樓老闆真的非常無奈,也感嘆生意難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