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鷹失事 台北賓館設會場供追悼

華視新聞 蔡慧君 黃昭盛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黑鷹直升機失事後第三天,國防部開放台北賓館,讓民眾向殉職的8位軍官致意,現場氣氛哀戚,民眾在便利貼上寫字,卻不自覺流下眼淚,至於5位傷者,目前體力、精神都好轉,其中,通次室中將次長曹進平,最快週一可以出院。

黑鷹直升機失事後第三天,國防部開放台北賓館,讓民眾向殉職的8位軍官致意,現場場面哀戚,民眾在便利貼上寫字,卻不自覺流下眼淚,至於5位傷者,目前體力、精神都好轉,其中,通次室中將次長曹進平,最快週一可以出院。

拿著白玫瑰緩步走向前,向殉職的軍官致意,追思版上的留言,滿滿的敬意與不捨,還有民眾寫著便利貼眼淚卻悄悄滑了下來。

黑鷹直升機迫降,不只有許多同袍伙伴也有不少感念國軍付出的人都來到台北賓館,悼念八名殉職的國軍,另一方面,空軍四聯隊派員進到失事地點渭水之丘清理殘骸,儘管天候不佳這12位隊員還是徒步進入登山口完成作業。

至於5位傷者目前體力精神都好轉,其中這一位在失事現場,冷靜指揮的通次室中將次長曹進平,因為恢復良好最快在週一就可以出院,另外入住加護病房的後次室中將次長黃佑民,軍聞社新聞官陳映竹,有機會在週一轉出加護病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