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女華僑遭殺害 男鄰居涉重嫌

華視新聞 陳又寧 劉俊男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持續來關心台北市萬華的分屍案。一名馬來西亞的鄧姓女華僑,回家後就失聯,同事週一發現她沒來上班,去租屋處找人卻沒找著,家屬只好報警協尋,更有鄰居說聞到奇怪的味道,警方鎖定同層樓的一名45歲的林姓嫌犯,但嫌犯供稱不認識被害人,沒有確切的證據只能放人,等到調到監視器確定涉有重嫌後,嫌犯已經將死者分屍後丟在基隆山區,現在還在逃。

監視器拍下,ㄧ台白色休旅車從巷內開出,這一路就往基隆開,車上載的就是已經被分屍的鄧姓女子,被丟在基隆山區,事發地就在,萬華果菜市場旁,巷弄裡的老公寓,竟驚傳女子分屍案。

ㄧ名來台工作的鄧姓女華僑,她才剛搬進萬華出租套房,就失聯了,附近鄰居卻發現事情不對勁,因為同層樓的林姓男子,同時失蹤,當天還聞到怪味。鄰居說:「超濃的有夠濃的,他說好像是油漆味,味道又像殺蟲劑的味道。」

回顧整起案件,5號鄧姓女子下班回家後,隔天卻沒來上班同事找不到人,7號警方查訪,嫌犯卻供稱不認識被害人,就開始搬運屍體,晚上7點多出現在基隆山區,8號警方二度查訪卻無法突破林姓男子心防,只好放人,最後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他涉有重嫌,9號在嫌犯住處浴室採集到血跡反應,更找到被害人物品,11號中午在山區才找到分屍遺體。

萬華分局副分局長左慧中失:「我們為期早日將他繩之以法,我們特別公布林嫌的影像,請民眾來協尋。」

嫌犯犯案後還出現在超商,張羅物品,甚至把被害人手機丟在中和,想要混淆視聽,把自己手機丟在基隆海裡,偽裝已經輕生,現在警方公布影像,讓民眾協尋,也通報雙北分局一起抓人,希望能將恐怖兇手緝拿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