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案偵結 檢建請刑前強制工作3年

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去年9月,高雄發生直播主之亂,兩派人馬相互尋仇,讓高雄街頭連續好幾天出現暴力開槍事件,甚至讓刑事局長親自南下坐鎮,昨(15)日檢方偵結,起訴直播主連千毅,和另一名鄭姓直播主等27人,檢察官還針對連千毅,提出讓他服刑前,先強制工作三年的建議。

街頭開槍開車衝撞,嫌犯在警方面前一點都沒有收斂,囂張的行徑,逼得警方只好對空鳴槍示警,去年九月,高雄連續發生街頭暴力事件,起因都是直播主連千毅,和另一名鄭姓同業,兩派人馬起了糾紛,連刑事局長都親自南下坐鎮,高雄地檢署偵查終結,將連千毅在內一共27人。

依組織犯罪、槍砲、恐嚇等罪嫌起訴,但沒有具體求刑,高雄直播主之亂發生後,鄭姓直播主以35萬元交保,但連千毅仍在押,檢察官建議連千毅服刑前,應該強制工作三年,檢方表示,刑前強制工作3年,是檢察官審酌相關資料後的決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