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程車載客上山 遭對向休旅車撞上

華視新聞 吳烈安 蕭鈺燁 周大翔 南投報導  / 南投縣

小黃運將載客上山、卻遇到對向疑似恍神的駕駛、撞車受傷!南投一輛計程車,在下雨天載著客人要到清境,才上山沒多久,對向一輛休旅車,突然在彎道跨越雙黃線,計程車駕駛閃避不及,迎面撞上。還好計程車上只有一名女乘客撞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

計程車駕駛說:「人有沒有怎麼樣,太誇張 這台車,門都打不開了」。

下雨天,計程車開到彎道,對向一輛休旅車,突然越過雙黃線,正面衝過來,閃避不及,兩車對撞,計程車駕駛,連忙關心車上乘客狀況。

還好女乘客,只有頭部稍微撞,送醫治療沒有危險,警方調查,當時計程車是要載著客人,上山去清境,開在山路上,對向一輛休旅車突然越過雙黃線,兩車撞上。

埔里分局鯉潭所長 古明翔說:「一名陳姓駕駛駕駛自小客車,因操作不慎跨越雙黃線,與一名曾姓駕駛 駕駛之計程車,發生交通事故」。

警方要釐清,到底是因為路面濕滑打滑,還是休旅車駕駛恍神,也提醒,春節假期快到了,民眾出遊機會增加,如果遇到下雨要特別留意路況,走山路更要精神專注,千萬不要疲勞駕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